close

這是仙貝~粉帥吧???我相信仙貝會一天比一天更帥氣!

2005/11/27

領回仙貝的第一天

patty很捨不得仙貝,因為仙貝小朋友真的很天真無邪~

連離對patty 跟仙貝而言都是一項重大的考驗,不過我相信人要蹲得低才能跳得遠,我相信這麼做都是要讓大家迎接未來有更多勇氣!

手長腳長的仙貝,一身白毛,連寶媽看了都忍不住問他"小朋友~你怎麼那麼白呀?"

本來我們應該要隔離地,可是家裏空間真的太小了!於是我在確定仙貝信任我後,就把仙貝放出來,跟圓圓見面

老實說仙貝來的第一天,充滿驚嚇,畢竟剛跟patty媽咪分開,又看到一堆大貓,然後來一個充滿狗狗貓咪味道的新家

仙貝很凶,一點也不客氣地哈著每一個人,每一樣東西

搞得慢三拍小姐圓圓也跟著歇斯底里了起來,也對著每一個人狂哈,包括我在內

為了安撫圓圓,我抱著她摸她,她開始憤怒地喵喵喵唸著,可能是要對仙貝示威吧!一到了我的懷裏,唸得超大聲,越叫越大聲,好像在告訴仙貝,看到沒看到沒啊?我後台硬得很!!!!!

我的內心真的有點兒心疼讓圓圓受這麼大的驚嚇

看著仙貝無辜的小眼睛,我想仙貝更難受吧?為什麼都沒有人安撫他呢?

於是我等圓圓鎮定許多後,也抱抱仙貝,但仙貝小朋友卻發起脾氣來,又咬又抓地,嘴裏抱怨個不停,

想到仙貝沒有了心愛的patty,我也不忍心怪他,先讓他咬吧...

不過也真是喵得有夠痛啊~~~~


等兩貓情緒都穩定了一點,我們才入睡

就在兩喵的叫嚣聲中幽幽入睡

不過因為心裏掛記著仙貝,很擔心兩貓因為緊張而不喝水不吃飯,更擔心他們不拉屎不尿尿

我幾乎是沒有睡熟,一有什麼動靜,就馬上起身看現在是怎樣?

還好夜半裏,兩貓都有起來喝水,畢竟一直罵髒話也是會累會口渴吼? xd

仙貝更有拉屎拉尿

圓圓則是本來就有拉屎拉尿

我不由得放心了起來

第一天,在措手不及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