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仙貝跟圓圓的相處,只能用一天進步一點來形容

因為圓圓是那麼膽小而仙貝玩起來是那麼凶猛,明明是想玩卻好像在攻擊一樣,圓圓一直處於緊張狀態

第二天的晚上兩貓打架聲音頻傳

但是沒有哀嚎聲,所以我也就裝聽不見全然不插手

天亮時,我居然看到圓圓勇猛地追打仙貝,幸而圓圓指甲一直都有修剪,所以我不擔心她會傷到仙貝

反倒是仙貝被圓圓氣勢嚇了一跳,會趴倒作出投降動作,但圓圓一點也沒有要放過仙貝的意思

我一開始默不作聲地看著,發現幾次仙貝都投降了,圓圓依然很不客氣(a...你們倆個一定要醬子沒有騎士風度嗎?)

我馬上阻止圓圓,告訴她"可以了~停下來~~~"

大小姐馬上啍啍走掉

仙貝看著我,我很想摸摸他的頭安慰他,可是我知道我一伸出手他就會氣地咬我~因為仙貝的個性就是這樣,由不得自己吃一丁點虧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吃虧不吃虧的呀!

晚上我們下班回到家時,家人告訴我們一整天房間裏乒乒乓乓,但是沒有貓哀嚎,顯然仙貝在裏面搗大亂,要我們作好心理準備,因為拉男是出了名受整齊,他桌上的書本永遠是四角對齊地排好在桌上

寶媽說,她在廚房忙時,兩貓會好奇地看著她,圓圓在老位子,仙貝則坐在電腦桌上~很可愛

這讓我放心不少,只要寶媽接納仙貝,仙貝在這個家裏就可以屹立不搖

一進門後,果然折好的衣服,收好的包包被踢飛散落一地,拉男進門時看到,居然是.......走到仙貝身邊,伸手摸摸他的頭然後問他"你一定要這麼皮嗎?"

又摸摸圓圓,又看看仙貝,然後每日一舉今天變成仙貝被高高舉起,幸而仙貝並沒有掙扎也沒有咬人

果真是每天進步一點啊!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昨天才誇仙貝聽話會自己吃自己的飯飯不會偷吃圓圓的,今天就看到仙貝把我剛倒給圓圓的飼料唏哩呼魯吃了起來!

我把他的頭挪右邊,他還是會默默吃回左邊....>"<

真是才說嘴就打嘴了!!!

再換句話說,也許圓圓飯碗裏的飼料,吃進圓圓肚裏的也許比我料想中地少,拉男說"很好哇~反正她也太肥了!"

不過醬子我就考慮換個貓碗讓兩貓共食一碗算了!順便圓圓的飼料再換回幼貓算了!反正現在的飼料也快吃光了,只是仙貝醬子不吃自己的幼貓飼料我擔心他會營養不足說...>"<


然後我注意到兩貓的反應,其實仙貝很想找圓圓玩



仙貝會試探性地靠近圓圓,順便一提,我說過圓圓話很多對吧?

仙貝話更多! xd

仙貝會啐啐唸著走到圓圓身邊,嘰嘰咕咕地靠近圓圓,然後圓圓有時會哈仙貝,有時會默默地看著仙貝

有幾次兩貓開始會互聞對方的鼻子了!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後來圓圓可能是累了,覺得老是要醬子一直警戒著也很煩

我們回來後,圓圓就舒服地跳床上躺躺,沒多久仙貝也上來躺躺,兩貓睡一起,雖然沒有兩貓合抱那麼完美,但這畫面己經讓我感到十分滿足了~



仙貝啊仙貝,你睡著的樣子真的是可愛的小天使!

連拉男叔叔都拿出他的t7偷拍你,瞧瞧你比圓圓姐姐幸運多少呢?下次不要再生氣就來咬我好嗎?粉痛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