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30
其實接到仙貝的第一天我就一直發現仙貝會夜半咬著毯子,對著毯子踩踩,很像在按摩,但是沒事安摩幹嘛要咬毯子呢?

果然昨天中午拉男回家時就發現...仙貝真的發情了!


少年仙貝的煩惱呀~就是美女在眼前,卻碰也不能碰一下

面臨世界上最遠距離的考驗,仙貝夜夜激地動咬毯子,今天終於再也受不了地欺負起被子小姐了!

為了避免被子小姐的遭秧,我們在跟院方確認即使不禁食也能開刀後,決定當晚為仙貝解除他的煩惱!

一進醫院就看見一隻美麗的白貓,兩隻水藍色的眼睛好美好美,漂亮的他,竟然就是天空!

註:很可惜舊文己經遺失了,總之天空是一隻十分高雅美麗的白貓,他曾經由一位小姐固定餵時後消失,經過很長一段時間,這位小位因為爬文時,意外發現有一隻被捕獸夾夾傷的白貓十分神似她餵的那白貓,
最後這白貓因為害拍逃入水管裏,最後是動員了消防隊才將白貓救出來,
他,果真就是這位小姐過去餵食的那白貓
最後由我在米亞遇到的這位小姐收養,並且命名為"天空"
天空真的非常美麗
沒有想到,在讀過他的美麗故事後,我竟然有機會親眼目堵到本尊

很抱歉我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效果並不好,

不過沒想到我竟然有幸親眼看見天空小帥哥!本貓超帥的唷!

陳醫師跟美牙都還認得仙貝喲~檢查了眼睛,耳朵跟量肛溫(噗!真的每隻貓性格大不同,仙貝會哇哇叫地想繞跑,得抱住他才行呢!不像慢三拍小姐圓圓,等量完了要收攤她才忽然覺得"a~剛痛痛地是怎麼會事?"xd )

醫生宣佈:仙貝是健康寶寶!

而且仙貝的體重上次量是2.9kg,這次己經到達3.35kg囉!!!每次抱抱圓再抱抱仙貝時都會覺得~寶貝你真輕呀~~~

而且美牙一直笑仙貝的口罩只有戴半邊~哈!

摘蛋手術很快,二十分鐘就結束了

醫生有問我是否想留著仙貝的蛋蛋?我忍不住搖頭,對於這種腥顫味的東西還是交給醫生們處理吧!並且告訴我己經為我把仙貝的指甲都剪好了,真是太感動了!

在恢復室裏抱起軟棉棉的仙貝,他哇哇叫著,醫生請我們禁止餵食直到第二天早上,並且給了我藥包,交待一些細節,並說明他使用的麻醉藥退很快,仙貝可能會嘔吐或拉肚子,但是度過這一晚後就一切沒有問題

回到家後的仙貝本來軟棉棉地瘓著,但他一看到圓圓就十分驚恐,

於是我抱緊了仙貝,要他別緊張,但他還是硬要掙扎

最後只好抱住圓圓,讓仙貝找個自己覺得舒適的位置,因為仙貝必需禁食,所以我把兩貓的飼料跟水都收起來,單獨餵了圓圓一些吃的就醬子度過一夜!

挺讓我感動的是,拉男居然主動安慰仙貝,不痛不痛唷~~~~~聽得我開心地要飄起來啦!

我還是別打擾他們 man to man 的打氣吧!

沒多久,仙貝可以起來走,輕甚至自己去招惹圓圓,跑來跑去沒多久,就吐了 -_-|||

吐完又去貓砂那邊拉,我檢查了一下,是一條一條的軟便唷,而且從寛度上看起來,仙貝的大腸己經恢復蠕動囉!只是還不能完全吸收水分

我覺得好放心

又過了一小時後,仙貝又吐酸水,我擦一擦地版後,摸摸仙貝的背,但仙貝卻誤以為我要責備他,很緊張地要咬我,尖叫著要跑掉

這個反應讓我有點心疼,希望將來能讓他對主人多一點信心啊!

於是我硬是把他抱在懷裏,跟他說"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心想:還好美牙都幫我把指甲給剪短了,否則真是要人命地痛啊!


等安撫完兩貓後,

我又跟仙貝玩了一下就把仙貝的好朋友放在他的下巴,

see~這畫面多可愛啊!


不過不曉得小小仔賊眉賊眼地在想啥就是了...

我想仙貝也累了,沒多久就瞇瞇眼了起來


很快地就呼嚕呼嚕地睡去,

真好呀~睡覺還自備枕頭的貓咪,多麼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