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要回家時,把圓圓放進貓籠裏

因為每次進貓籠後,再出來時,往往是意想不到的地方~醫院!男朋友家(有狗)!

所以每次抓她進貓籠,她會瘋狂伸出爪子抱緊住我死都不放手~~~好像我在逼她坐電椅似的!這是什麼跟什麼呢?



總之,硬是把她抓了進去,還得小心不能弄傷她...



我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

就是把她放進貓籠後,為了牽車,我把貓籠放在機車上

結果圓圓在籠子裏躺向一側...然後就整個貓籠在我眼前活生生演出翻車~~~活像是劍湖山的g5~~~哇~~~~

我驚嚇地飛奔過去,

貓籠摔在地方,鎖一震就開彈開~~~啪啦~~~還好另一邊仍窂窂地扣著!

先把籠子翻正,快點找回鎖扣,扣緊,再從一側伸手進去摸圓圓~看起來她並沒有太驚慌~

想想也妙,圓圓是史上難得玩過g5的小貓呢~



不過我還是說,不該把貓籠放在高處,一摔就遭了,一來怕貓受傷,二來怕籠子摔開了,受驚的貓兒就跑了

各位還記得曾經轟動一時的四千金走失記?

就是翻車時,狗兒在驚嚇之際慌亂狂奔,最後走丟~

還好是很多熱心的狗友相助之下最後一一找回,但貓要找回真是談何容易???

所以,貓媽們一定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