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的資訊也是很重要的,很多事情,主人第一時間的正確反應,往往可以挽回小動物一條小性命!



那天寶寶媽同事說她家老狗忽然該了一聲就在籠裏昏過去...一時間呼吸似乎停了!

他們驚嚇之餘,立刻拿起雲南白藥幫狗推拿,一邊推一邊喊狗兒的名字,一直喊一直叫一直弄給狗兒溫暖,搞了一個多小時,年老的狗兒悠慦醒來...口中唸唸唸嗚嗚叫著....

他們立刻把狗抱去醫院就醫



醫生說這狗兒是慢性心臟病突然發作,還好主人反應快第一時間急救且一直呼喚狗的名字,把狗兒叫醒!



這事讓我深深體會,主人的反應很重要,我的好朋友們裏,也有隨時注意專業知識的一群

他們不會讓他們的寵物跟著主人亂吃



他們不讓他們的狗兒吃葡萄,不讓貓兒吃洋蔥(狗也不行唷!)...這些知識,很多主人都不知道!

因為他們有定期閱讀新知的習慣



這兒有個地方不錯,歡迎各位去訂閱他的電子報,定時吸收新的專業資訊,因為不容轉載,所以我不貼在此,請各位到他們府上去讀文

::

點選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