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現在流行的網路遊戲可真可怕....

繼喵的交換日記出現五四運動後...:: 歡迎點去看看,保證您會開懷大笑!!! ::

現在又出現另一串連遊



遊戲規則如下囉:

[網路串連遊戲]

被點到名的人要做的事有以下二點

第一、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第二、下方再點名5個幸運好友(逼對方也寫下五個怪癖)。





5個怪癖...

既然是圓圓的部落格當然是以圓圓為主講人啦!可是也好難想唷...





1.玩樂時喜歡兩腳開開





2.吃東西會漏風,阿母常在我秀氣的碗旁撿到掉落的希爾斯乾乾(雖然我長的秀氣又漂亮!)



3.對燈有著難以言喻的痴狂(see????用痴狂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吧!?)





4.有時候會人格分裂,把自己尾巴當老鼠

:: 證據在此!!! ::





5.極度愛碎碎唸,玩樂間不忘要來唸個兩句







哈哈,貓咪的怪癖其實大家都差不多...大家比較有興趣的應該是圓媽的怪癖吧?

咳咳~

1.阿母上騎車後座一定要從左側上車,不能從右側,因為有奇怪的右側障礙



2.阿母有一沾到床就死掉的怪癖,每天早上我會默默地從她左手走到右手,左肩走到右小腿...她都能不動如山,我相信她一定是死了....



3.阿母不吃長得像豆子的糖果,包括 m&m 巧克力跟永遠給你好心情的曼陀珠,阿母說那長的圓圓地像藥丸,我忍不住要os:我長得像藥丸嗎??



4.阿母沒有辦法用手指比出數字九(就是小姆指收起來其他都要站好好),她比的九很殘障



5.阿母有鳥類恐慌症,她只要看到鳥類在飛就會有想打傘的衝動...







嘩哈...我終於完成圓圓的5個怪癖了!

接下來要害5個朋友...天哪...好難喲~~~發現狗朋友們全數淪陷了說~~~~

苦主1號:當然是派蒂及小仙貝!順便提一下大家別忘了仙貝在找媽媽喲~ :: 點這看仙貝!!!再次提醒仙貝需要一個溫暖的家唷 ::



苦主2號&3號:當然是交換日記的兩喵 miii & 阿豹 :: 點這看喵的交換日記!!! ::



苦主4號:tnr天使小鹿 :: 點這看小鹿的部落格!!! ::



苦主5號:忍者貓 阿咪 :: 點這看阿咪拔的部落格!!! ::



嗯嗯,還有己經淪陷的狗朋友們!

:: 麥麥的部落格!!! ::

:: 布小新抖莉的家!!! ::

:: 還有布丁的"俏布丁 live show!!! ::

:: 還有大小姐米咕&八兩金莫大力的部落格!!! ::





最後要公佈陷害我們的莎莎部落格

:: 下次玩的時候別忘了有這個好朋友可以當苦主!!哇哈哈!!! ::



哇哈哈...真是個可怕的網路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