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不喜歡貓,他總是說,他很討厭貓!因為貓很邪門



但是他還是答應我養貓了

養了之後,他認同我"貓並不邪門"的這件事



但是他說更堅定自己對貓的討厭,為什麼呢?因為他覺得貓很煩

他覺得貓毛粘地他全身都是,有次上班被同事問到怎麼整件褲子都是貓毛哇?

他覺得貓很煩,會在他身上身邊,特別是頭上走來走去,會對著他喵來喵去,不像狗會聽話趴著睡覺,不吵也不鬧,

他覺得貓很討厭,不像狗的心思很好猜測,他常搞不懂圓圓在說什麼?

他覺得貓很難教,不像狗喊一聲就會過來,他試著對圓圓喊過幾百聲,圓圓只是杵在原地呆望著他

他覺得養貓很痛苦,為了會飛上飛下的圓圓,他一再把東西改變位置以避免被圓抓去玩

還有很多理由,總之他就是沒有辦法喜歡貓



我很想問他說,其實只是不能容忍有另一隻小動物比寶寶更任性吧?

我也很愛寶寶,我只能說貓跟狗是不一樣地好玩



雖然我的男友雖然抵死不認自己是"圓圓拔",但仍然在不甘願的情況下也開始把圓圓當作一分子了

有一天我拍我們全家福,分別是拉男,寶寶跟圓圓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和協地相處在一起



圓圓很明白拉男其實不歡迎她,所以對他百般巴結

只要讓她抓到兩人獨處的機會,會施展各種方式撒嬌,

用下巴去魯他的手,用頭頂去蹭他的臉,用身體去蹭他的腿,跳上他的大腿要他抱...

以上的這一切都不曾對我做過唷!(好酸好酸好酸...>"<)



每天早上醒來,他就會在我男朋友的頭附近走來走去,有次我男朋友故意把兩隻手舉到頭上(仍躺著睡)想擋住圓圓...

誰圓圓硬是把他的手當玉山在爬,她很堅持,一定要在他身邊走來走去

不管出現什麼障礙物,圓圓都不願意改變自己的"航道"



有一次拉男在玩電動,正在用搖捍瞄準目標物時,圓圓用力地蹭他的手(遙捍就不斷地抖抖抖),

閃躲圓也不行,因為她會很用力地把你的手拖回來

最後的結果是,拉男使用猴子採香蕉一樣的姿勢高舉雙手打動電XD



昨天,只有他們倆在房間時,拉男忍不住睡著了

很快地,圓圓又來了!不斷地蹭他的臉,用力地魯啊魯...拉男終於忍不住把圓推開,很歇斯底里地問她"你要幹嘛啦?"

圓圓也回答他唷~"喵~~~~"

然後拉男就很無奈地又倒了下去,把頭埋進枕頭裏,沒想到圓圓又來了...這次她施展大絕招"人體路線散步法"

所謂"人體路線散步法"就是沿著人體,在人的身上小心冀冀地走,確認自己每一步都有很確實地踏在人體身上XD



於是男拉終於再也不能忍受地跳起來!"我不睡可以吧?我看電視可以吧???"

於是他坐了起來,並且打開電視,對著電視想睡著...

一回頭卻看見圓圓滿足地依著他的大屁股舒服地睡著了..........哈哈哈哈哈哈

想像一下那個畫面吧?一個男人看著電視,其實根本也不太清楚自己在看什麼,旁邊一隻得逞的貓睡到不醒人事,到底是人在陪貓看電視?還是貓在陪人看電視?



雖然想一想覺得滿酸地,因為她從來不跟我撒嬌成這樣

但還是覺得他們之間的關係很有趣,拉男雖然還是認為自己很討厭貓,可是每天回到房間還是會趴在地上看一下圓圓有沒有在椅子下?每天都還是要用一手把圓圓扛高高地說"段練膽量"



也許,拉男跟圓圓雙方面都很努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