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位網友天突為限cat:: 點這看天空為限cat的貓咪部落格!!! :: 問我們,如果能選擇,最想養的是什麼貓?

當時的我還沒有養貓



大家紛紛提出自己最喜歡的貓品種...

我也忍不住說了,我最喜歡的貓品種是虎斑貓,暹邏貓,還有全黑的黑貓,不過如果說最"想養的貓"~我其實無所求他的品種跟毛色,我只希望自己的貓會跟我對話,如果能跟我吵嘴就更讚了!



我要說的是,我很幸運,在只能養一隻貓的前提下,我養到一隻...非常"搞偎賽"的貓咪



圓圓話很多,而且語調各不相同

有時像小鳥吱吱喳喳地喵喵喵

有時會拉很長地"貓~~~"<---就是很不爽的意思

有時候是撒嬌一樣地"喵~~~"

當然也有哀嚎跟罵人的時候...





有時候不是發出聲音,她也會用自己的眼睛跟表情跟我交流,讓我覺得當一隻貓的主人也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