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忙亂之中,因為迫不得己必需把所有事情擠在一個晚上完工,

下班後狂奔去 nadia 家領圓圓(據說才第一個晚上就完全變成邱家的貓咪...算泥狠啦!)

然後再狂奔去另一個朋友家送他拖買的手套跟球棒!

拉男一直覺得圓圓會一路哀嚎吧?結果也沒有,真是感謝天!但是她害怕地挫個不停,我一直安慰她,希望是迫不得矣才讓她出來,不過想想社會化也不是壞事!



這位朋友是男拉的朋友,家裏本來也養了一隻波斯貓,但是因為離鄉背景一人在外,很想念他家的貓咪~

於是我們去的時候,他們一群男人看到可愛的圓圓

忍不住爭相搶抱~

還問我賣多少錢?(瞬間很想笑,你要買嗎??500萬賣你啦!)



圓圓天性膽小,就死命地抱緊我的脖子(這個時候真是要用心感受一下當主人的幸福感,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死抱著我,真想想天天拎她出門算了!)



讓那朋友更加羨慕,他說如果是他家的貓根本抱不住!更不用說還回來抱主人!



然後我把從日本買回來的小花帽(改天拍照給大家瞧瞧嘿!)給她戴上~

瞬間可愛三百倍!

大家一陣驚呼~怎麼那麼可愛!!??

朋友更是不可思議圓圓居然肯戴帽子???他如果知道圓圓還戴過花咧!可能更驚訝吧?



當時的畫面就是幾個大男人輪流抱著一隻頭戴花草帽的小貓,:: 帽子詳見此處!!! ::

圓圓就很認分由大家捧著你來我往



沒有想到的是...

回到家後,拉男一如往常把圓圓高舉起來~~~

然後忽然抱進懷裏,圓圓馬上把頭塞他胳肢窩裏撒嬌...我呆了一下,然後開心極了!!!



因為~拉男終於主動抱圓圓了!!!!!

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