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媽有個奇怪的壞習慣,算是喜新厭舊嗎?好像也不是,總之就是舊東西用不到一半就忍不住跑去買新的!



所以圓圓養不到一年的光陰,你們知道她吃過幾款飼料嗎?

hills 幼貓乾乾,皇家潔牙乾乾,優沛力化毛飼料,hill cd(那時圓圓尿血),美士幼貓乾乾,hills減肥乾乾,美士減肥乾乾,莫比化毛低脂成貓乾乾~

算一算也買了八種乾乾哩!我的媽呀~我真會亂買!要命的是,明明莫比才吃了一半不到我又想買別款....>"<



結論是~hills最難吃(任何款),如果一碗乾軟有兩種以上,其中一種是hills,她會把不是hills的吃光,然後在餓到受不了時才來吃hills



其次是美士減肥乾乾,吃起來會拷拷作響(跟皇家潔牙一樣),所以我猜也有潔牙作用吧!?



再其次是優沛力跟美士幼幼,在沒換減肥飼料前,圓圓是餵什麼吃什麼,從不挑食,實在是一隻好棒的小貓咪(唉~好舊時光啊!)



然後最近的莫比圓圓也超愛的!可能在吃完一系列的減肥,cd飼料後,任何一款正常飼料都是美味吧???圓圓很愛唷~



最後,當然就是皇家了!不管是試吃包的皇家幼幼還是我買的皇家潔牙,她都可以全數吃個精光,最高記録是住圓媽家時,圓阿罵曾餵過她(當時大約十一個月大)一碗公的皇家,等我回到家時己經見底許久,圓阿罵還一直問我是不是有虐貓?不然圓圓怎麼像餓死塊一樣地狂吃個不停?



講完了飼料,其實貓項圈我也是買了一大堆,我相信身邊應該不少朋友有接受過圓媽的貓項圈贈禮~

沒有辦法我就是愛亂買呀~總覺得每一條都好可愛,然後看一看價錢更覺送禮自用兩相宜,常常在網路上一訂就是一打...>"<



加上之前買的那條,後來意外得知跟miii是同一條呢!這條真的超可愛

~這條是日本的,很精緻唷!還有一個貓牌我覺得很貼心





可是呢,鈴噹很快被刮掉漆了!(可能因為圓圓吃飯的碗是鐵碗吧????)



see???

是不是一瞬間就不可愛了呢???



所以我這次又從美國訂了好幾條!紅的,藍的,花的(給黑貓戴,我個人覺得超好看!),我都重複訂很多,現在應該都擊在貓朋友們的貓子貓女脖子上吧?

我只留了三條給自己,其中一條藍的我覺得很漂亮,也有寄一條給塔羅牌友希莉亞,

至於圓圓自己的,居然被她自己玩一個不見了?

只有這張照片作紀念!





所以現在圓圓只有這麼三條項圈了...



才三條耶!是不是太少了呢?



唉唉唉...沒辦法,我就是愛亂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