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算是摳門的阿母,我沒有給圓圓最好吃的飼料,也沒有常開罐頭給她吃,

圓圓是隻小苦命,在遇到我之前,前媽餵圓圓的是"好事多貓飼料"

在遇到我之後,圓圓也沒吃的比較好,

她只吃過一小包皇家的飼料,平常時候吃的是眾貓不愛的"希爾斯"



不過我也不是要虐貓,只是我想讓她學會,若有好吃的一定要珍惜~~~

我把給圓吃的東西分為兩類,

一類是"日常類"就是平凡的貓飼料

一煩是"打賞專用",這種東西就很五花八門了,我幾乎是看到有什麼好像不錯的,就會買回來給圓圓吃吃看~~

通常是要安慰她心靈受創時(比方剛修完指甲)或是拐她用藥時,當然我心情好時也會打賞一下,總之打賞的時間絕對不要規律,不然貓咪時間到就會什麼都不吃,開等好料...

最近常用的小肉條,從她的反應上看出來,她好愛啊~~~

有時候我會食她吃小魚片,就是照片裏這個~她也超愛的唷~~~~(請注意照片右上有一隻毛茸咡的小手!)





只要我做出某些動作(轉身去摸我裝魚片的盒子),她就會狂奔而來,兩眼雪亮地看著我~

當我打開裝魚片的包裝時~她會立刻飛上兩手合包~"我要!我要!我要吃啦!!!"



所以有時候餵她吃藥,我都會把魚片剥成一小塊一小塊地給她吃,然後把藥片混在其中餵她吃,

她通常是因為太難得吃到好吃的,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有異~不加思索地就咕嚕吞進肚子了!

哇哈哈!圓圓你真是太讚了!這麼好餵的貓咪,要去哪裏找呢???





前一陣子因為覺得日本飼料太可愛了!忍不住買了幾包小包裝回家餵圓吃~

圓一吃就再也停不下來,愛的快要瘋掉!

所以現在偶爾我會餵她個幾顆讓她開心一下~~~~



圓圓,阿母不是不愛你,只是不想把你寵壞,因為被貫壞的貓咪就不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