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看過discovery播報貓的彈力及獵捕時的凶猛,如何一擊就中!

看了會忍不住想站起來拍手!

養貓的主人很苦惱地說不知如何告訴自己的小動物這是很殘暴的行為?

因為她的貓可以躍起撲抓天空的飛鳥,硬是從樹上把飛鳥抓下來玩弄至死!

於是她家的花園最後變成鳥的墓園...



以前曾聽過廣播裏講寵物主人的心情,有位小姐養了一隻貓,

她說貓是可愛又可怕的動物,因為她的小傢伙是一位超完美獵人,

永遠能無聲無息地打獵,然後快樂地"把她的獵物獻給主人~"call in的小姐講到此不由得高八度了起來

聽到這兒連主持人都覺得"那ok呀!"

於是那小姐深吸一口氣地說,"你們跟我以前一樣對貓的獵物一無所知,所以覺得ok"

超初,是被貓玩死的蟑螂~反正是害蟲大家也不覺得有他!

然後是血淋淋的死老鼠,反正後來也因此家裏都沒有老鼠出沒了...

最後是路過的被撕成兩半的飛鳥.....

(她的貓己經找不到可以獵捕的動物,最後打起"過路鳥"的主意)

聽到此,相信大家都忽然能理解為什麼這位小姐要如此高八度了吧?

接下來的call in 都是一連串的主人抱怨,從衣櫃及家裏各角落意外翻到被貓遺忘在小角落的獵物乾屍...



當時我有另一朋友也養了一隻小黑貓,而且是半放養式地養法,她的貓可以自由推門出去玩

她就在一旁直呼"對!對!對!我家喵喵也是!噁心死了!"

然後我又再度聽到另一個版本的"被貓獵人驚嚇過度的主人故事"...嘖嘖嘖...很可怕啊!

她形容貓抓到蟑螂後,不是一擊斃命,

而是圈起來玩弄到蟑螂力掲而死...所以都會撿到乾屍而不是被一巴掌打爛的蟑螂!



今天我也意外地在椅下找到一隻乾掉的蟑螂腿...

於是我開始找這條腿的主人...終於在不遠處找到一具蟑螂!

果然如我朋友所形容的,是一隻少了一條腿,翅膀少掉一半,但全身完整的乾屍~

心想...圓圓,求求你,蟑螂就好!我不想看到血跡斑斑的老鼠啊!鳥類啊!



正當我在打這段文字,圓圓很溫柔可愛地躺我電腦旁打著盹...

剛發現貓睡著也跟人一樣...會點頭.....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獵人啊!我求求你,除了蟑螂不要去打別的獵好嗎??



PS.喵喵的主人有安慰我,沒關係,圓圓很快就會把家裏的蟑螂撲殺光光!這種噁心可怕的畫面再也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