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一點也沒有錯!

今天早上起床時,聽到貓咪喝水時發出的嘶嘶聲,聲音近得離譜...

於是我們忍不住睜眼看看到底是怎麼一會事兒?

瞧見傳說中的"貓偷喝主人杯子裏的水",再還沒養圓圓前,聽過許許多多好奇的貓故事,貓如何利用主人不察時探頭到杯子裏偷水喝,主人如何處心積慮把杯子換成各種形狀,再水裏加味,如何換成收口的束口杯等等...通常一隻貓偷成功一次過就保證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今天早上看到的這幕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圓圓小小的腦袋塞在馬克杯裏喝水,喝得嘶嘶作響...一樣都是水!她就一定要醬子探頭探腦得喝到,才覺這水比較甘甜嗎???



有人說,抓貓超容易,你只要隨便把一個袋子(就算是買菜時的那種6兩重紅白條紋塑膠袋也不例外!)打開,放地上一放,貓咪很快就會攝手攝腳地走過來,通常不到十分鐘就會跳進袋子裏,你只要把袋子一拎,貓就可以拎著走了!

這是事實,我們到過好幾個貓餐廳,履試不爽,總能騙到一隻以上的好奇鬼!

圓圓算是比較難騙的,她會探頭探腦很久才決定要不要跳進去...



但是呢~圓圓對衣櫥超好奇!

我的房間有兩個衣櫥,一個有一半目前己經完全被她佔去,另一個是一般的衣櫥,有門,且不容易打開!每一次我只要打開我房間的木衣櫥,她一定會從任何角落狂奔而來~然後在一邊探頭探腦,伺機而後動,隨時會跳進去!



今天早上,在我男朋友家也不例外!我男朋友一開他的鐵衣櫥,她一聽到聲音,立刻跳過去看是怎麼了???然後很快鑽進去,為了讓她少好奇一點,我馬上關上門,不到三分鐘就聽到貓在衣櫥裏東抓西摸的聲音...

於是她那心軟的阿爸馬上來解救她,其實也是要解救他自己的衣服啦!

下午時,我們再度打開衣櫥,她有了早上的經驗,不再奮不顧身地跳進去!只是坐在衣櫥邊拼命向裏看...看...看....看......不曉得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呢?她居然看到挑個好位子就這麼坐了下來欣賞了起來....





圓圓,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