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惜,沒有帶相機幫極簡小狐狸拍照!

在還沒養圓圓之前,我很喜歡到師大路的極簡吃飯,那是一家很神奇的貓餐廳!

老闆娘非常愛貓,你看她摸貓的感覺真的跟一般經營貓餐廳的主人不一樣!

去年吹颱風時,老闆娘因為擔心貓咪們的安危冒雨來開店,就為了讓貓咪們有個安身立命的家園,據我的了解,她的貓咪們都是浪貓,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一切隨緣~

去年我第一次來時,正是八個月大的妞妞意外懷孕生子,生下個四北鼻貓四個月大時,分別是小狐狸,小馬,小乖,小虎~

那時的四小喵超皮又可愛,一隻隻都是肉臉,四個月大的娃娃們一時間跳躍不止的貓咪儼然成為一道貓浪花,波淘汹湧!

我們從吃完晚飯跟貓玩到人家快打洋才散場!

:: 點選這裡看當時小p寫的手扎!! ::



星期三的這天,我跟貓爸朋友小p一起又來到極簡~~~

一進門就看到吧枱上的小狐狸~~驚豔!一歲的小狐狸好帥啊!整個臉拉長了,像隻小豹!超帥!超帥!超帥的!

老闆娘一看到我提著貓籠就很熱情前來招呼,問我可以抱貓嗎?

當然可以!非常歡迎!

打開貓籠!圓圓的小圓臉瞪地探出來,老闆娘馬上很溫柔地摸她,告訴她不要害怕,跟貓咪說話...她真的很愛貓...

她看著圓圓的圓臉,笑著說她們家的圓臉"妹妹"被圓圓打敗了!因為圓圓比妹妺臉更圓~妹妹也很可愛唷!

圓圓也感受到老闆娘的善意,一點也沒發抖害怕,只是縮在老闆娘的懷裏四下張望著





第一個靠過來的依然是好奇寶寶小狐狸!同時大貓嘟嘟也靠了過來!兩貓圍著圓圓的提籠,不到三分鐘,小狐狸己經跳進去了!

嘟嘟一看失了先機,改玩我的外套,窩在我的外套裏睡著,而小狐狸也很帥氣地在圓圓的提籠裏肚子朝天地睡了起來!

小狐狸啊小狐狸,你雖然長大了!但沒有警戒的性格真是一點也沒有改變!

看著他的白肚皮~真是可愛!

抓起他厚實的貓掌,公貓的粗腿大手跟母貓的"嬌啊喀"就是不一樣!好質感啊~~~~



小黑妞是第一個靠過來的母貓,好可愛!看到兩隻小貓鼻子碰鼻子的聞著對方~超可愛的!

極簡的貓咪雖然都是浪貓出身,但在老闆娘的呵護下都不怕人!也十分友善!

小黑妞聞一聞就又輕巧地跳走了,只有小狐狸跟嘟嘟仍我們身邊昏迷不醒著,而圓圓則在小p的懷裏任由他把玩著~





聊著聊著,小p抱著圓圓四下走動,看到在吧枱喝水的小黑妞~~可能因為小黑妞正在喝水,所以不客地對著圓圓哈氣!

我們當然飛快地抱著圓圓奔回位子~

回到位子大概三分鐘後,圓小妹忽然感到"哇!剛剛好恐怖唷!小黑妞姐姐真凶啊!"然後開始發抖....= =...

(是說三分鐘會不會反應慢太多了呢?)

於是我安慰著她,又換小p抱,輪流安慰她,沒多久她終於不抖了...真是個大小姐啊!



後來嘟嘟醒了,看著圓圓,我就讓兩貓相看,圓圓忽然一點也不客氣地哈起人家來了~~當然我們又快點把圓圓抱開...

嘟嘟是隻二歲的成貓,幾乎要是圓圓兩倍大,漢草很好,是白肚皮的橘貓,很漂亮,也是豹臉,好帥!

據老闆娘形容,嘟嘟是很性格的貓咪,他看圓圓哈他,則一點也不當一會事的睡他的~



後來我看著小狐狸的白肚皮,我忍不住把他抱起來,他看看我,也不驚張,讓他跟圓圓四目相交,他似乎沒有多大興趣地跳走了~

就在我把小狐狸抱起的下一秒,嘟嘟立刻跳進貓籠,想說"終於該我了吼?"~就大方地躺起來了,

圓圓一看我的外套空下來,馬上跳進去縮著,這麼一跳,她又跟睡在貓籠裏的嘟嘟小臉對著小臉了,這時嘟嘟主動上前聞聞她~

我想嘟嘟心裏一定在嘀咕"一身奶臭的大小姐貓"

然後伸出他厚實的大貓掌(貓爪沒有伸出來,背毛也沒有豎起)~啪地拍了圓圓的小圓臉一下~就把頭縮回去睡了~~~

我跟小p一看,又快點把圓圓抱起來,不曉得嘟嘟是在跟圓圓玩呢?還是在教訓圓圓剛哈氣的事情?

總之,圓圓小姐在我們抱起她大概也是五分鐘後..才忽然想到自己被嘟嘟揍地對著嘟嘟哈了一口氣~嘟嘟早就己經睡到翻過來啦!誰理她咧?



圓圓的反應真是很慢,我想可能因為她害羞的天性吧!

加上,她一直在受驚嚇吧?



不過貓咪也是有貓咪的國民禮儀要學,照理說對方若是有家教的貓咪,做主人的感該放心地讓他們自己去定孤枝!

那麼貓咪才會明白怎麼應對~

所以有機會,我可能還是會拎圓圓去極簡玩吧!



最後提一下,想來感受一下嘟嘟的男人味,小狐狸的好奇心,妹妺的圓臉的話,歡迎到極簡感受一下!

極簡咖啡

地址:泰順街2巷42號〈近龍泉街跟和平東路口〉



:: 點選這裡看另一朋友去極簡時拍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