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號呆





啊你要拍多久?人家想睡啦!



真的不行~要唷唷睏啦!



睡到腳都掉了下,太沒形象了!





注意她的臉!每次跟她講道理時,她就給我瞇瞇眼,不然就裝睡~~~~>"<







我阿母昨天跟我說有一群漂漂姐姐很愛我...紅豆泥?





唉呀!這個話題好燒燙,我臉都紅了,要喝口水澆澆火啦~





咳咳~你們真的有那麼喜歡人家唷???





那你們有沒有偷偷在電腦前面啾人家呀?





唉呀~好害羞!





蝦咪??你現在也要啾人家????





...那...那不然我啾你好了啦~~~~~





are u ready???接受我電眼圓的奮力一啾吧!





ps圓圓雖然己經一歲了,但還是有吸奶的幼貓行為,

有時候她心情好,會來抱著我的脖子狂啾啾~就是這種表情,超可愛的!跟大家分享小圓妹的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