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颱風夜,雖然賺了一天假不過昨天我跟我男朋友卻在家裏吵了一架

吵什麼不是重點,反正就意見不合

爭執到大半夜,我男朋友己經進入渾然忘我的強辭奪理境界!

也不想再吵下去,就給他一個冷背瞧



然後就醬默默相睡到天亮

今天一大早,我想我男朋友自己知道理虧吧?態度非常溫和地跟我抱怨...

"你知道你的貓咪昨天晚上對 做什麼事嗎?"



圓圓昨天晚上居然...抓蟑螂...

然後把那歇斯底里想逃命的蟑螂抓去丟他.............(哇哈哈哈哈)

昏睡中的他忽然感受到蟑螂細細且迅速播動的腳在他腿上爬著......

忍不住把那毛毛的東西撥掉!



撥掉一次,又來一次~就醬搞了三次後(圓拿蟑螂丟他?三次???)



他終於受不了地爬起來一看~天哪剛那毛毛的東西是蟑螂???瞪了圓一眼,圓圓還是無辜的圓著一張臉望向他,他又能怎麼樣呢?在凌晨6點半,對著一隻圓臉貓說教不能玩蟑螂嗎?



於是他只好摸摸自己鼻子,用施鞋終結掉那半死不活還在腿邊拼命掙扎的蟑螂生命



其實想想,整件事情的過程是很噁心的,可是一想到前一天他強辭奪理的嘴臉...

內心深處只有一句話"圓幹的好哇!"



阿母的仇阿圓來報~

果真母女一條心,其力可斷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