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克斯真的大家都長的好像

有注意過很多隻米克斯,每一隻米克斯的眼睛都有這一條漂亮的紋路

我一直覺得很美,特別是他們臉呈45度角時,眼睛特漂亮



而且有人愛的米克斯,眼睛會充滿嬌縱的光芒

沒有人愛的米克斯,則充滿野性



爬文時也常會有人開心地跳出來的說~哇!你們家圓圓長的好像我們家誰誰誰唷~

對呀,米克斯長的真的很像

不過有時候臉型會有一點不一樣,有時候是身材不一樣,有時候是眼神不一樣,有的時候又說不出來哪裏不同,反正就是不一樣



但是,有兩隻貓,我覺得真的好像好像

一隻是魯娜,這是由一位默默在執行著tnr的美麗天使所養的貓咪,

不過我覺魯娜很美的是她的眼睛好緑好緑,緑的好漂亮~

圓圓的眼睛瞳孔處也是緑的,但只有一點點,照片拍不出來說....

說真的,如果魯娜的眼睛不是那麼緑,我相信我盜用魯娜的照片大家一定認不出來這不是圓圓~

請看兩貓的比照圖





:: 點選這裡魯娜照片的原文!! ::





另一隻貓,坦白說,我覺得實在太像了!

如果把他跟圓關在一起,要我去分辦哪一隻才是圓圓,我都沒把握能一眼認出自己的寶貝女兒(恐怕是圓圓會先認出我吧!)



:: 點選這裡看照片的原文!! ::





ps最後大家有沒有從這兩隻可愛的米克斯臉上看到我說的那條漂亮的紋線呢?真的很美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