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一定要接在我要突破之後
因為這件事情,就在我打點好心情,也重新出發
並且開始約人後

1月10號,抱著滿足開心的心情,我準時出門,開心地想跟主管分享我昨天做的改變
就在上路後不到10分鐘的時間
我跟一台汔車擦撞
然後倒在地上
己經不是第一次摔車的我,以為這一次跟平常一様,只是跌了一下

但我真的,雖然沒有任何外傷,褲子衣服也都沒有磨到

我卻爬不起來
腿很痛,一動就痛...

跟我擦撞的車主很緊張
趕急送我去醫院

醫生幫我照完x光後
分析我的x光片
說我的腿骨粉碎性骨折
一般人在這種狀況下十字韌帶會斷掉
但是我的十字韌帶很強,並沒有斷,還把粘在上面的骨頭,整整撤斷了
所以我的腿骨
前端粉碎性骨折
後端則是撕裂性骨折

醫生看著我說,他馬上去找骨科醫生來看我,也請我立刻通知家人要住院開刀的事...

在聽到這個消息時
我的腦袋大約維持2秒鐘的空白
就開始想...我要通知誰,通知的順序,連絡的內容...

這也是為什麼好一段時間這個部落格都沒有更新文章的原因
因為我住院去了...

我不太懂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刻發生這件事
於是這一天
我在醫院裏除了疼痛之外,還得趕緊打電話一一取消昨天約好飯局,真的很諷刺

但我不得不說,骨折真的很痛很痛
痛到會人發瘋

不曉得為什麼,人生會這麼無常,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