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發生在 1月9號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不對,我一定要突破

沈寂了三個月一直在月績的邊縁
這不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如果決心要當一個業務,就應該期許自己一個月可以領個五六萬,甚至七八萬才對
我怎麼可以容許自己一直躲在電話的背後
不願意再去播打電話,邀約客戶呢?

因為怕碰壁

但如果想要成功,就做一般人做不到的事

於是我在這一天,下定決心
要改變

我把要一些小禮物整理好,並且包裝,加上卡片
這是要送客戶的小東西

然後我開始列名單
並且約了幾位朋友,也約見了幾位成交的客戶
再一次地跟他們強調我現在的工作內容
保險的功能
除了基本的保障外還可以為他們做到更多,例如資產保本

並且請他們幫我轉介紹朋友

就這樣
這一天我約了好幾個朋友
也要了不少名單

在天黑前,我命令自己
要好好地打電話約人

於是我打了15通電話,在這一天
真的非常充實!

當天晚上,我甚至半哄半騙地說動我媽媽
讓她有一點點開始考慮要跟我買保險!

我開心死了!
忍不住抱了媽媽,也拉著家裏三小貓的手說"阿罵要跟媽咪買保險耶!阿罵終於要來支持媽咪耶!!!"

這一天,真的超讓人滿足
我覺得自己打包好心情,要來重新出發了!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