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堅持就會有恩賜,

在我決定為了維持自己的原則(see:這是原則的問題)
最後我在結帳的前兩天,很痛苦地做了放棄的決定

放棄是一種迫不得已
我的主管為了我的業績,拼命掙取多了兩天的時間讓我們去跑,

連主管都這麼拼了
我實在是沒有道理不認真

但我真的不知道下一個客戶在哪裏?

於是,我只好做我的售後服務
把簽進來的保單送交到客戶手上,這位客戶跟我認識了18年,是我的高中同學

我們之間己經有將近五年沒有見面
因為我談了戀愛後就變成一個家庭主婦,幾乎跟男性友人避不見面

但因為投入了保險業,再次跟舊朋友們連上線
並且與這位友人的太太成為好朋友(呵...還好我做人不錯,朋友很捧場啊!)

在第一天跟這對夫妻談完基本的保險概念後
太太就簽字
這張保單是這樣簽下來的

這天送保單時,跟我同學聊了很多很多
聊到自己為了業績要不要自己動手做傷腦筋到連晩餐都沒吃...

在見到他們夫妻兩後,小小地聊了一下
太太問我投資型保單的問題

於是我也簡單地向他們兩位解釋投資型保單的結構,並且建議他們幫自己做個規劃
夫妻兩說他們都累了,加班加到9點,
我笑著說,投資不要等,明天刷一刷卡,提早做投資,提早生利息,(因為我還是希望能再簽進新單子啊!)
但他們說暫時不考慮

就這樣,我們揮別了彼此

沒有想到,在回家後,我同學又打了電話給我
他很認真地問我,年繳及月繳對於我的業績有沒有什麼不同?
接下來又問我是不是他跟我簽個十萬的保單,我的業績就到到達了呢?(當下感動地想哭啊...)

我感動地告訴他,要先了解他的需求,我們再來研究怎麼運用投資型保單來為自己設計
不要光為了幫我衝業績,但他的好意我心領

於是他對我說,他還是比較想要用月繳的方式來分散風險
但他還是會明天就跟我簽約,
他告訴我"要好好加油,雖然我們不能一次幫你把業績都做到,但是你自己也不要放棄,還有兩天可以再試試看嘛,說不定再追一下,就補到了"

真的,業務這條路上
我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

也恭喜我這位朋友有很正確的保險觀念

僅以這個案例跟各位分享,業務之路,要有自己的信念,在天人交戰時一定要把持,自然就會有恩賜,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