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三個月的結果,當然就是沒有業績
沒有業績,就是沒有薪水

於是呢...主管們鼓勵我們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棄
這是原則的問題

最後,有人建議我自己幫自己買保單做業績...

有句話說"大事看原則,小事看風格"

這真的是原則的問題

第一次我起心動念想要自己幫自己買保單,是第一個月我業績掛蛋時,
但最後我還是由著業績自己變成一顆蛋

第二次,就是今天
我真的算了算,算了又算,
要不要幫自己做業績呢?
說真的,我真的很想幫爸媽各買一張終生醫療險,但是我沒有錢,也就一直都遲遲沒有動手去做...

但我一直猶豫是否是該幫媽媽買保單的時候呢???

最後,我還是決定放棄吧,
因為
這真的就是一個原則的問題

有些行為,一旦開了先例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就像我十月偷了個懶,從此十一月十二月就完全忘了自己的職責所在....

最後,我真的決定放棄吧!

就在這時候,另一位到職一位的同事進公司來,小小地跟大伙聊了一下
她告訴我們
她幫自己做了兩次的業績,理由是不想任由自己業績掛蛋
兩次
果真是有一就有二

我還是決定堅守自己的原則
絕對不為業績做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