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從花蓮回到台北的第二個工作天,心裏除了累還是累
說真地,我偷懶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一直不想面對打電話這件事情,十月時可以說九月好累,要休息
十一月時可以說我要處理十二月的義工活動
十二月時真的忙到一個沒有話說

直到

活動總於也結束了,我也必需離開花蓮,回到台北市來面對我的保險業務員身分

我的工作,就是拉保險
就是要不斷地打電話摳客戶,邀約保單,談保障內容

但我真的一直在不想動
直到
同事問我"你喜歡這分工作嗎?"
我竟然答不出來

我喜歡這分工作的自由,也喜歡這工作拜訪客戶時帶來的愉快
我的保單以小朋友的居多
看著他們,我自己都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小孩

我想,我真的是喜歡這分工作的

只是...我也很愛偷懶...啊哈!
這樣不行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