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的衝刺後,我們組上辦了個小小的活動
全組出去到澳門玩

我老闆說,雖然我沒有達標,但是她看到我的努力
所以鼓勵我要跟大家一起去澳門玩,還說要幫我出一部分的錢

就這樣,我們就出發去最近廣告打很凶的維尼斯人飯店


房間真的是讚到一個不行


浴室也是一個美得冒泡!



一路上,我們真的玩的很愉快
我很感謝主管對我的支持

雖然我的主管很明顯跟我是不同款的人,
我們一個是逃避痛苦型,一個是追求快樂型
所以在個案討論時,常激動地意見相左
但我的主管
還是支持我去做任何我想做的事,她覺得,也許我會試出不同的結果,但至少,她把她所領略到,最快成功的方便分享給我了

就這樣
我們一路到處走到處吃

吃到了好久沒吃的安德烈蛋塔


我們一一地把想吃的東西,想買的特產,想看的景點,都告訴射手座的同事
而她就一一地標上了地圖,按著最短的路線
一一完成我們的心願

我很高興有機會體會到旅遊塔,


還有大三巴
還拍了一張很妙的自拍
拍的時候我只是想把自己跟大三巴合影
沒有想到,同行的其他三位伙伴也出現在相片裏???
真是妙呀!



我們為了我的最愛:南棗核桃糕,走了很遠的路才買到我想要的東西


只是呢,沒有想到另一位同事的心願,也就是某家最有名氣的豬扒包店...
當我們好不容易走到店門口時,
竟然...
遇到這種事.....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玩的超開心!


休息是必要的,很高興我有這麼好的工作伙伴!我真的好幸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