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感謝自己在第一個月第二個月時,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
我的朋友幾乎都是一約就出來

有一位失連多年的朋友,在我們重新連絡上時
對方告訴我
他有自己的保險業務員了,所以他不會跟我購買任何保險
但是如果只老朋友的見面聊聊,他願意播空跟我吃頓飯

於是
我們約了見面,他也依時間前來

聊聊我為什麼來做保險
聊聊這些年,他在做些什麼?
他是我七八年未連絡的舊同事,但他的女朋友,是我好姐妹的妹妹,關係很妙吧?
沒有想到
他在三年前也投入了業務的行列
他在做房貸

也許是基於自己也是業務,所以他沒有拒絕我的邀請,很爽快地來見我

他跟我分享了一些心得
他說一個業務員
在第三個月會遇到第一個關卡,就是你的名單用完時
在第六個月遇到第二個關卡,就是要不要進升?
第十八個月遇到第三個關卡,就是進升後的考核

而一個業務最容易失敗的地方是,總是太會幫自己找藉口!

事實證明
現在的我,果然在領了三個月風光的業務奬金後,也面臨了名單用完的問題
而我在十月分
也十分偷懶地沒有認真面對名單沒了的這個問題!

不過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好心就是會有好報

他沒有跟我買任何保單,但他誠心誠意地給我建議
相反地
在這段時間裏,我反而幫他轉介紹房貸的客戶給他

所以囉!
客戶是經營出來的

也許有一天,他也會跟我買保單也說不定哩!
不過我得先克服名單用完的困擾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