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說,你願意開口問,問了十個總有一個是
我在邀約了這麼多人後,遇了一位舊同事,他真的一張保單都沒有買
我很開心地見了他,聊了很多
沒有想到,他願意跟我談的事很多,包括他的資產分配,對於朋友們的信任,我真的很感動!

他是個一張保險都沒有幫自己買的人,
他說自己有想過要買,但是沒有積極詢問,所以就被擱置到了今天,不過既然我都來約他了,就來談談吧!

他說他絕對不考慮本土的保險公司,而我服務的單位正好是外商
所以有得談

只是呢,他也不是簡單的人物,他是那種會詢價的人
於是跟我談過,他也找了另一家外商公司談
對方提列出的保單,比我們家便宜些

來來回回談了幾次後,某一天他給我電話,說keyman 是他的太太,他希望我能跟他的太太談談,但他希望我做好一分心理準備,就是:我們的生意並不保證一定成!
我聽了第一個反應是"謝謝你的誠懇!"
然後告訴他,他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就是很棒的決定了,如果不能成交,那也是我的問題,請他不要有壓力

於是,我去到他家
向他太太仔仔細細地說明了很多細項
他們的結論是:我們家的比較好!

於是,我的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也出列了許多跟我公司有關的財報有的沒的,告訴他們,我們公司在他們眼裏如何地不可信賴...

最後我也搬出我的主管來了!
我的主管做保險這行八年了,大大小小的理賠都處理過
她陪同我,一一解釋我們的理賠如何條理分明
我們的財務,如何地分配
我們的信用及評比如何可靠

更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我們的條款如何簡單易了,完全沒有任何灰色的"商議之處"
她出示了許多理賠資料,都是她自己的客戶,由她親身說明,真的太有說服力道!

最後
我成交了他們家的醫療險
而對手成交了他們的投資型保單!
很好!

大家各取所需
我很開心對方把醫療交給我們家來照顧
畢竟,我們家的理賠是這樣簡單,我真的比較放心

而顯然,我的朋友,也是他們一家的經濟支柱,也因此而為自己購買了比較高額的保障
那麼他的家人,
也等於有兩家壽險公司同時照顧他們
真的是有福氣的人!

謝謝我的對手
我一定要比你們更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