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感謝我的朋友們,在我決定投入保險業後,大家看我的眼神都不同了
我們一結束,就被要求打電話約人談保險

我很榮幸地是,第一個打通的朋友,明知我是要跟他談保險,也很厭煩保險這事,仍然硬著頭皮答應要見我
真的讓我好感動!

接下來我打的電話,有接通的,都順利約到人
真的謝謝我的朋友!

更讓我感動的是,我的第一次訪談,是跟一位己緍的姐妹
她約我在公司附近邊吃飯邊聊天,很關心地問我"好不好吃?"
結帳時,她堅持要請我

離開時,她告訴我,她真的沒有錢,她沒有可能跟我買任何保險
但她很認真地在幫我想如何轉介紹
很仔細地檢查身邊的每一個朋友,有沒有可能成交的對象好推薦給我

朋友們的溫暖,讓我感動
離開她時,我真的好感心,因為我本來抱著"會一無所獲的想法"來見她,只是盡我做業務要跑客戶的責任罷了!
沒想到還得到這麼多,
我拿到兩個名單

真的很感謝她!

之後約到的朋友們也都很支持我
不斷地跟我分享,他們對於保險業務員的建議

在給轉介紹名單時,
他們也很認真地幫我設想
真的
剛起步的那段日子,我感到自己很辛苦,辛苦之中處處是溫暖,真的糾感心!

謝謝我的朋友,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