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決定要投入保險事業,除了第一大阻力,我的媽媽:林太太
我的第二阻力,就是我爹:林先生

當這對夫妻聽到他們的寶貝女兒要去投入"拉保險"的行列時,夫妻兩暴跳如雷,輪番上前斥責加怒吼
不斷地告訴我"你做不到的!"(這讓我想起了同事的分享~:他們會因為自己做不到,而認為你做不到)

常常在今晚的冷嘲熱諷後
第二天我出明前,又很關心地問我有沒有錢出門跟人家談生意
或是莫明奇妙塞個一千塊到我手上要我省著點用...

其實,他們是非常關心我地
只是嘴巴就是不坦承

而我爸爸,他是個很有保險概念的人,在負了一屁股的房貸後,
我阿爸的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存錢買保險
他說他很怕萬一發生什麼事情,我媽媽一個人是付不起房貸地...
也因此,林先生很明顯是很愛家人,也願意把自己的血汗錢為他的家人隨時做好準備

有時會很感慨
為什麼這麼關心我的父母,也認同保險
卻不願意支持一下自己深愛的女兒呢?

我常背著林太太,跟林先生談保險
為他為什麼認同保險?
又,為什麼不願意跟我買保險?

我們一口四口,在我18歲那年,就全都各自規劃好一張醫療險,都是非終生的階梯式保
在檢視完全家的保單後,我很不能諒解一點
就是我們一家四口,唯獨林先生的那張,是不含防癌險地

現在的林先生,己經不能買任何防癌險了
而且還得繼續付他的醫療險費用,這就是階梯式跟終生的不同
我常想到,就跟他談
希望他能為我媽媽及我弟弟把醫療險從舊的階梯式保費換到我們家來

但他就是不支持...
唉....
唉....
唉........

真的是千百個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